公告版位
我是凱莉,當媽媽前愛自己;時尚、穿搭、美妝、購物、旅遊、閱讀、寫作,什麼都愛;當媽媽後多了可愛的家人,親子、烹飪、烘培,也進入了我的世界。歡迎大家常來看看我的日常分享,一起交流!   

去神戶就是要吃神戶牛啊,不然要幹嘛?(這梗我自己都用到要吐了~

 

十月的日本行,排定一天神戶之旅,去年去沒時間吃神戶牛,今年不想再錯過了!上 PTT 日旅版上,看到很多人推薦的 Mouriya,愈看愈心動,於是我自己上官網去預約,結果預約的時段已經客滿了,預約單上又一次只能約一個日期跟時段,如果沒訂到就要一直反覆預約,實在不想一再的重覆填寫預約單覺得好繁瑣哦~ 

 

後來想到很多人提過的,可以利用 VISA 白金秘書的服務,把自己的需求提供給秘書,請秘書協助預訂,資格很簡單,只要你有 VISA 的白金信用卡就可以了!事不宜遲,馬上使用。上 VISA 白金秘書官網才發現自己的發卡銀行竟然不在服務對象內?打去發卡銀行一問才知道,原來我的卡是御璽卡,夭壽!等級還比較高是怎樣?(傑克:到底刷多少?)正在失望之餘,餘光瞄到網頁上竟然有 VISA 御璽卡秘書服務!!!太感動了~~~~~~ 事不宜遲,馬上預約。(整個人都在很高效率的狀態下

 

首先,在 VISA 官網找到御璽秘書服務,先註冊帳號後,就可以依照你需要的服務填寫網頁上的申請表格,請秘書協助預訂了。

0814-1  

我是昨天傍晚六點的時候送出申請表格,結果昨天晚上我睡前發現秘書來信要求我補上一些資訊,以利訂位使用,秘書們是都不用睡覺嗎?(哈哈,我知道他們應該有輪班啦!)但還是覺得很辛苦呀!

 

今天上午,秘書就陸續發信和我討論其它可接受訂位日期和時段,以 email 往來的速度看來,我覺得秘書根本就是專人在處理我的訂位需求,當我回信沒多久(應該是他和日本餐廳通電話的時間過後)我立刻就收到訂位結果的回覆了!終於,在秘書的努力下,順利幫我訂到第二順位的時段,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服務呢!

0814-2_副本  

 

JCB 卡也有類以的秘書服務,如果大家沒有 VISA 卡而只有 JCB 卡,也可以使用 JCB 秘書服務協助國外的預訂哦!御璽秘書真的好厲害唷!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凱莉小姐的日常

凱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Icy
  • 又要去日本啦!!!好好喔....
    是說10月我要待產了,哪兒也去不了!
    不過我有在計畫想要9月去台北玩個2天之類的
    想帶棠棠去木柵動物園~
  • 時間夠的話, 來約吃飯唷!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5/08/16 15:18 回覆

  • Doris
  • 哈哈
    很優質的服務耶
    專人服務真的省了許多時間!
    還是交給專業的好!
  • 秘書都直接打電話去日本的, 省了我不少工夫和電話錢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5/08/18 16:49 回覆

  • neko
  • 我填了表格,請秘書幫我問旅館能不能代收票劵
    過兩天了,一封信都沒有><
  • 怎麼會這樣~ 我當初寫信, 回信效率很快耶!
    要不要直接打客服過去問呢~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6/03/18 17:0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