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※ 我是凱莉,興趣廣泛,當媽媽前愛自己;時尚、穿搭、美妝、購物、旅遊、閱讀、寫作,什麼都愛;當媽媽後多了可愛的家人,親子、烹飪、烘培,也進入了我的世界。歡迎大家常來看看我的日常分享,一起交流! ※ 站內所有文章皆為個人實際生活及購物經驗分享。若為廠商邀稿必定說明,絕無混淆視聽之虞。        

這個月的紅豆好好拍,表情姿勢一堆 XD

P1030403_副本   

 

 童言童語

(1) 某日一家三口在客廳,我和紅豆在聊天說著話,老爸在滑手機~

突然紅豆對著傑克說:爸爸,你看看你自己現在在幹嘛(指責口氣!)

頓時傑克嚇到,然後我們兩個對看後都笑了出來;女兒已經到了能約束爸爸的年紀了呢!(姆哥

 

(2) 某天傑克在鬧紅豆,用棉被枕頭把紅豆的身體壓住,讓紅豆無法用自己的力量起身,然後再叫女兒說〝拜託〞,才要拉她起來;沒想到有骨氣的女兒竟回老爸說:我不求人!(前陣子剛好教紅豆認識那個抓背神器〝不求人〞XD)整個把我跟傑克笑翻了~

 

(3) 某天晚上,紅豆盯著我看了一會兒後~

紅豆:媽咪,你的屁股有懷孕嗎?

凱莉:沒有啊,怎麼了?

紅豆:那為什麼這麼大?

凱莉:有嗎?我覺得還好吧。

紅豆:有啊,真的很大啊!

傑克在一旁已笑翻)(女兒你有必要這樣傷害你老木嗎?

3Y6M8D- (8)_副本  

淘氣歸淘氣,還是最喜歡女兒的大笑臉了 

 

  友愛的姐姐

本月對小猴弟的友愛持續中~ 每天回家都要對著我肚裡的弟弟打招呼、說說話、親一親!

3Y6M8D- (3)_副本   

 

 剪髮記錄

三個月前帶紅豆剪髮,小妞還是硬要賴在我身上的程度;這次帶來剪瀏海,已經願意自己坐在高椅墊上讓設計師剪了,而且她本人還很樂在其中~ 現在想要抱著她剪髮,她還不肯呢!孩子成長真的有自己的步調,家長無需瞎操心呀!

3Y6M8D- (23)_副本  

 

 牙齒健檢 & 塗氟

離上次塗氟已經超過大半年的時間了,趕緊預約來塗一下順便健檢,是說現在兒童牙醫都好難約,幾乎都要等至少一個月,只能說現在的家長對於牙齒保健都很有概念,非常棒呀!牙齒大致上沒什麼問題,下排左右二邊大臼齒都有輕微蛀牙了,還不到需要處理的程度,這天塗完氟順便約了另外二次時間,要自費做齒溝封填,把齒溝填起來就可以大大降低蛀牙的機率啦~ 醫學好進步哦!

initpintu_副本  

 

 小旅行

這個月我們去了趟宜蘭二天一夜小旅行,距離上次旅行已有半年的時間,接下來弟弟也準備要出生,一家人暫時也無法遠行,所以我們特別珍惜這趟旅程~ 幸好紅豆也玩的很開心,孩子開心做父母的也就開心了。二篇遊記給大家回顧囉~

【宜蘭】蘭城晶英酒店 

第 N 訪宜蘭傳藝中心 

 

 幼兒園 final~

在懷孕初期,我們就打定了主意要讓紅豆今年去念幼兒園。一方面是紅豆的個性很外向,一直以來她也沒什麼玩伴很孤單,自己也很常吵著要去上學,再加上我們都覺得現在的孩子多半聰明早熟,其實在家裡能給予的教育並不完整,尤其我又不是全職媽媽,教養方面更無法週全。因此,我們夫妻倆很有共識的認為,今年送紅豆去上小班是正確的決定。

 

一開始想讓她去抽公幼,後來因為家裡某些因素,最後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放棄公幼抽籤,直接找私幼就讀。而私幼的部份,基本上我們沒有 survey~ 直接循著紅豆表姐們的良好就讀經驗,就選了同一間私幼,主要是這間私幼裡有親友在職,對於師資及日常照護上,我們是放一百二十個心~ 所以,和傑克找了一天去看看環境沒問題,就直接報名了。我和傑克對紅豆學業上沒有任何期望,不用學會什麼才藝,也不用能力超群,只希望她的幼兒園生活開心快樂、身心健全就足夠。孩子的美好童年回憶,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~~~

 

 

這個月的我身體負擔加重,再加上公事繁忙,對於紅豆耐心更顯不足,很常對她動怒,常常事後後悔,卻都於事無補;很謝謝傑克常提醒我過頭了,我也經常自我反省。紅豆其實很乖很懂事,只是玩心重,常常玩過頭小頑皮,但事後和她好好溝通,她大多聽的進去並且可以慢慢改正。我的個性急,給孩子的時間不夠,無形之中就對孩子施加了很多壓力,是我要修正的地方。養兒方知不足,謝謝我的老公孩子總是陪著我一起成長,唉呀,孕婦很善感,打著打著又落淚了......還是看看紅豆的笑臉療癒多了 XD

3Y6M8D- (34)_副本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
創作者介紹

凱莉小姐的日常

凱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你已經做得很棒了~~還有二寶要出來了,加油啊!
  • 謝謝你, 好感動~~~
    下次留個名讓我認識你一下啦 ^^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6/06/01 16:54 回覆

  • 陽光小花
  • 我的個性也比較急
    有時候沒給孩子足夠的時間就開罵了~

    加上最近天氣熱到一個不行
    二小在互搶東西時我也常整個大爆炸
    吼~~~~~~~
  • 真的! 天氣熱又更容易爆炸了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6/06/02 11:56 回覆

  • 小布麻麻
  • 紅豆最後一張照片的衣服好有氣勢歐!!
    感覺可以上節目耶!哈~~~
    紅豆講話依然犀利~真的是小凱莉來著~但機車的部分也是有像到傑克吧!!哈哈哈哈哈
  • 哈哈, 衣服是接手表姐的~ 很好看厚!!

    講話超級機車的, 下個月也還有其它童言童語~
    還好有記錄到~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6/06/02 11:56 回覆

  • Kenix
  • 我也是,每次都對小肉圓大罵,然後自己再來後悔
    不過還好小孩不會記仇,馬上又跟我們親親抱抱了~
    我也是跟妳一樣的想法,小孩喜歡上學,每天過的開心最重要
    至於要學甚麼才藝或者她功課好不好,以後就是看她自己
    現在我也不會去逼她,只要她每天開上學就夠了
  • 真的, 幸好孩子很快就忘記了, 只是希望不會在他們心中留下陰影~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6/06/03 09:13 回覆

  • 抱枕
  • 紅豆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乖巧懂事的
    她的伶牙俐齒也總讓人哈哈大笑
    只是這次換妳被糗啦~(大屁股XD) ← 不是我說的喔,我只是照著講
  • 雖然她講出來很好笑, 但老木被笑大屁股, 還是有小傷心了一下 >"<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6/06/03 13:19 回覆

  • i v y ✿ 小亂
  • 你看你現在在幹嘛比較像老婆在跟老公訓話 哈哈哈

    親肚肚照好可愛呀懷念....>>但沒有要來三寶了
    孕婦跟大寶必備的,就算沒去照沙龍照也是要自己來一下

    最後一段勾起我的回憶
    一路從孕婦到奐出生前幾個月都在反省,我也是都華勒斯提醒我的
    雖然他們還是愛媽媽,但就是這樣才更愧疚
    必經過程拍拍拍
  • 有厚! 紅豆說出來我也嚇到, 到底誰是老婆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6/06/03 13:18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