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Hi 我是在職媽咪 ~ 凱莉小姐;固定每週一、四發文,格子裡的留言我都會看也會盡量回覆,非常謝謝大家用寶貴的時間跟我交流哦!   

21439568_10209540073487969_1048648278_o_副本  

日期:2017年9月7日        天氣:很熱但是有風,所以感覺舒服

地點:office

 

今天好多主題想寫,但好吃到讓我連兩天午餐都吃這款泡麵,就先把版面讓給它吧~

 

這款韓國泡麵是我和同事到好市多採購普渡貢品時買的,記得前陣子 youtuber 們瘋做一個主題是韓國最辣拉麵挑戰,所以在好市多看到它時,我一度以為是 youtuber 他們做的那款,結果不是,哈哈~  不過看外包裝感覺也是紅通通的,想必辣度也是可期待,總之抱著既期待又怕被辣傷害的心情煮了它。

 

先來一下題外話,你們有看到我泡麵裡滿滿的青菜嗎?青菜算是我吃泡麵的標配,假如沒青菜,那我寧可不吃泡麵,單吃泡麵不加料就是有一種非常不健康的感覺呀(雖然加了青菜它也還是泡麵不會變身)但我就是有這種奇怪的堅持...

 

總之,直接來說食用心得:超!好!吃!好,本文結束,謝謝大家收看。

 

哈哈,沒啦,不能這麼敷衍,再簡單的主題,身為部落客也得言之有物。打開泡麵,裡面有三包醬料包;一包是辣醬、一包是辣油、一包是乾燥蔬菜。煮法是這樣的:水跟乾燥蔬菜一起煮到滾,水滾後加入麵體跟辣醬一起煮到自己喜愛的程度,起鍋前再加入辣油煮一下,即可起鍋。

 

先說,它的乾燥蔬菜很有誠意,不是那種台式泡麵那種隨便塞給你一小撮了事的量,而且乾燥蔬菜煮開後的大小,吃起來是有感的,這點我喜歡。接著麵體很 Q,真的有像拉麵的樣子,煮久一點也不會過爛,麵體也過關!最後是辣湯的部份,本來以為會很辣,所以昨天我只加了半包辣油,結果無感,今天直接加了一包辣油去煮,一樣無感,結論就是,它一點點辣,愛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不過癮,不過對我來說辣度很剛好,湯頭也不會死鹹,我整碗喝光光(金害)。所以,三大部份都獲得我的高分,結論才會說,超好吃!

 

有機會去好市多的朋友,這款很可以買唷!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凱莉小姐 的頭像
凱莉小姐

凱莉小姐的日常

凱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ivy✿小亂
  • 那可以幫我買嗎 哈哈哈
    不用啦我妹有新竹好市多卡,我家是好事多絕緣體
    我今天好沒fu喔,還不知道要寫甚麼主題,你不是要挖芭樂給我看嗎,結果寫泡麵了
    可見他真的好吃,我煮泡麵最愛用小白菜或青江菜,還有要加顆蛋,這樣才可以當正餐
    如果當消夜,加裡面的我也可以吃XD
  • 芭樂要假日才能挖, 我假日才有空去買芭樂, 好心酸~~~
    小家庭真的不適合去好市多, 買了一堆最後過期也一堆,
    對對, 泡麵還要加蛋, 我有時還會加火鍋肉片, 煮到最後變超大一碗,
    都不覺得在吃泡麵了.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7/09/07 15:41 回覆

  • 抱枕
  • 我看到說本文結束那裡! 大叫「蛤?????」XDD
    還以為真的就這樣勒~ 誰叫後面又跟著廣告,就以為真的結束了XDD好好笑喔
    我現在比較有吃辣耶! 看妳這樣分享我會想買來試試,剛好V昨天才在說過陣子要去好市多,有記得的話我也要買
    之前妳分享過一款什麼麵的,說要去家樂福找,結果上週去忘了>"< 看到妳這篇才又想起來
    那這樣說,這款應該可以一起去家樂福找才對!!!!!!
    妳還要分享什麼吃的? 我一起列清單去買XDD
  • 哈哈, 我為你期待我的文而感到開心 (抱一個)
    這款的辣度不會很超過, 我覺得你可以試一下! 怎麼愛吃泰式的人, 吃不了太辣啦, 你好好笑!
    你要去好市多前可以跟我說, 我列一個必買清單給你, 哈哈哈~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7/09/11 09:24 回覆

  • 陽光小花
  • 不倒翁系列的麵還不錯~
    我也是個吃泡麵時喜歡加東加西的感覺比較健康~XD

    這款我來筆記起來
    下次有機會也來試看看~
  • 所以不倒翁還有其它口味好吃是嗎? 小花請推薦我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7/09/11 09:21 回覆

  • 陽光小花
  • 上網看了一下
    口味還真多呢~
    我上次吃過的是起士口味的~
    不錯吃,有一點點小辣~
  • 起士口味我有興趣!! 改天來找一下!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7/09/12 16:49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