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Hi 我是在職媽咪 ~ 凱莉小姐;固定每週一、四發文,格子裡的留言我都會看也會盡量回覆,非常謝謝大家用寶貴的時間跟我交流哦!   

initpintu_副本2    

今年的東京之旅,幾乎每天我們都去不同的縣市玩,所以每天的行程都好有特色,出發前排行程時,我一度覺得排太滿了,可是真要取捨,我每一個都捨不得。還好這次我的隊友們都好配合我的精實,紅豆芋頭不用說,好多天跟著我們坐車去外縣市,累了就在推車上睡,也不會亂發脾氣,連不高興臭臉就會出現的傑克,這次也異常配合,真的很感謝我的團隊 XD。

 

富士山,日本人的聖山;是一個觀光客們也必須去朝聖的景點。最重要的是,去了完全不會後悔,只會後悔停留的時間太短暫了,應該要好好留它個幾天才是。

0516 (23)_副本

這趟 15 天的行程,因為想去富士山、也想去輕井澤,所以我們直接買 JR TOKYO WILD PASS(JR 東京廣域周遊券)。這張三日券的買法跟用法,我的好朋友抱枕有寫過詳細的文章,我就不再寫了,大家想了解可以看這裡:【搗蛋2寶失控玩東京】-5*善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。輕井澤.富士山全收進回憶

 

出發前幾天,我們在東京車站劃好了去富士山的對號列車坐位。紅豆和芋頭現在的年紀是不需要買票的,但因為沒票當然也就沒有坐位囉,所以一家四口坐在兩人座位裡,非常擁擠,哈哈哈。不過新宿到大月站這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,我們吃吃喝喝、打打鬧鬧,其實很快就到了,擠一下也沒什麼的,增進感情嘛~~~

0516 (2)_副本

see~ 還有時間跟芋頭弟玩自拍,也沒擠得那麼痛苦 XD。

0516 (5)_副本

偶爾弟弟跑去找姐姐玩一下,媽媽就坐得更舒服了,哈哈哈。

0516 (9)_副本

然後再偶爾,兩寶還會自己坐在地板上玩,爸媽更不擠啦 XD。(誒,是他們自己坐地板的,可不是被爸媽逼的哦!

0516 (10)_副本

到了大月站下車後,同一個月台順著指標往前走,就可以換搭富士急行列車,往河口湖前進囉!即使看不到指標,其實跟著人群走就對了,到大月站的人幾乎都是要去富士山的啊,再不然站務人員也是會一直出聲指示的,所以不用擔心。

 

我們到月台後,已經有一台富士急行列車在月台上等了,可惜這班是普通的車身,沒有坐到有富士山彩繪身的列車,是凱莉小小的遺憾,不過我家其它三人因為也不知道會有富士山彩繪列車,所以沒有期待也就沒有傷害,看看他們在列車上坐得多速西呀!

0516 (11)_副本

大月站開車後大約要五十分鐘才會抵達河口湖站;列車行駛的途中景色非常漂亮,接近河口湖時司機還會廣播要大家注意富士山即將要出現的方向,中途還會在某一站停留較長的時間,讓乘客們下車拍照,下圖就是我們下車拍到了好美好近的富士山。

0516 (74)_副本

趕快把握時間幫隊友們合照。

0516 (76)_副本

上車後列車繼續行駛,途中還經過全日本最刺激的富士急樂園,對於我們這種有老弱婦嬬的家庭來說,完全可以 pass 的景點。

0516 (79)_副本

到了河口湖站,巧遇湯瑪士列車,趕緊喚來紅豆芋頭合照。

0516 (80)_副本

出站後,在站外有售票亭可以買一些交通套票。我們買的是周遊巴士+河口湖遊覽船+河口湖纜車優惠套票(成人售價 JPY 2600)。意外發現河口湖站前這個可愛的富士山 Kitty,趕緊叫紅豆上去拍照。

0516 (69)_副本

買完套票,我們趕緊去巴士站排隊搭車,非假日的這天,人潮一樣很多,很難想像假日來的話該有多可怕。我們先來到第一個預定的行程 -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纜車。看到這排隊人龍沒?這可是要一路往上排到最上面忘了幾層樓的搭乘處呀!不過沒辦法也只能認命排了。

0516 (83)_副本

幸好這兩隻也沒有怨言,跟著我們一起排隊,時而坐階梯、時而玩耍,就這樣我們也是慢慢地前進到了頂樓搭乘處。

0516 (85)_副本

這張有沒有像小猴子在幫母猴抓跳蚤的模樣 XD

0516 (87)_副本

終於來到搭乘處了

0516 (84)_副本

一下纜車,來到狸城茶屋這邊,已經是人潮眾多,而且大家都在找好的拍照角度,希望能跟富士山一起留下美好的影像!我們也不例外,剛好遇見排纜車時,在我們前面同樣是台灣來的一家三口,於是我們互相為對方拍下好多與富士山的全家福照。

0516 (12)_副本

0516 (13)_副本

0516 (93)_副本

心滿意足的拍完和富士山的合照後,我們先在狸城茶屋外走走看看,這個醬油團子的看板超級有趣的,趕緊叫兩寶進來拍照!

0516 (88)_副本

姐姐很會找姿勢!弟弟只想玩地上的石頭~~~

0516 (91)_副本

接著我們就進狸城茶屋逛逛,我們買了大家推薦必買的醬油團子,一串 JPY 380,味道很好吃,醬油鹹甜鹹甜的、麻糬又很 Q 彈,我們一家四口都蠻喜歡的。

0516 (97)_副本

可是買二串好像有點太多了,買來吃味道應該一串就夠了,最後大家接力吃得有點撐 XD

0516 (98)_副本  

滿嘴都是醬油的兩寶,哈哈。 

0516 (100)_副本

再往裡走有很多紀念品,店舖很小、遊客很多、天氣又熱,逛起來不是很舒適,可是認真逛可以買到很多富士山的紀念物品,不過單價都不低就是了,可惜帶著什麼都想抓下來把玩的芋頭弟,實在沒辦法仔細逛,最後我們什麼紀念品也沒買就離開了,有點可惜。

0516 (101)_副本

接著來到這個也是人氣景點的天上之鐘。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愛心裡可以看到整座富士山哦!我家兩隻寶只對敲鐘有興趣就是了。

0516 (105)_副本

這張是傑克跟紅豆忙著去抓爆走的芋頭弟,他正跑去跟旁邊的外國女士搭訕呢,完全不管人家正在拍照啊......

0516 (15)_副本

還是姐姐可愛,我們來跟浣熊兔子拍照!

0516 (17)_副本

芋頭弟又亂入了...

0516 (20)_副本

往上走到狸城茶屋的頂樓,是一個觀景台,這裡可以遠眺富士山跟山下城市的全景,可以把富士山看個過癮。

0516 (22)_副本

紅豆幫我們拍的三人合照,阿富士山咧?

0516 (24)_副本

帥氣的阿弟~~~

0516 (28)_副本

請路人幫忙拍張全家福。離開觀景台,我們就往回走去搭纜車下山。

0516 (29)_副本

離開纜車入口處往下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,就會來到河口湖遊覽船搭乘處。遊覽船每三十分鐘一班,每次航程為二十分鐘,載著遊客繞行河口湖一圈。所以這天我們分別從山上跟湖上的角度看富士山,各有不同的風情,一樣好美~好美!

0516 (33)_副本

芋頭弟很專心的看著湖面

0516 (106)_副本

這天我們坐的是一樓的船內客室,選了個有桌子的座位坐著,不一會兩寶就野餐起來了。

0516 (37)_副本

芋頭弟還上演爸爸餵食記,餵一餵就親起來了,這那招?(翻白眼

0516 (34)_副本

遊湖結束後,已經超過午餐時間好久了,在碼頭附近有很多餐廳,我們隨便找了一間還有在營業的就上樓吃飯了,傑克點的是蕎麥麵套餐、我點的是鍋物定食,二個味道都很棒,意外的好吃!

0516 (114)_副本

用完餐後我們繼續觀光,搭上周遊巴士,在音樂盒之森美術館站下車。

0516 (42)_副本

來的這天,我們在這個小花園裡走了一下就逛完了,我跟傑克還有點傻眼想說這個景點怎麼就只有一個小花園這樣?結果寫文的現在去看別人的遊記才發現,另一區還有一個大城堡造景區我們完全沒發現,哈哈哈,做功課沒做好就是這樣。

0516 (43)_副本

沒關係反正我們是來看富士山的,在那裡都好!離開美術館,我們決定脫離周遊巴士的路線景點,自己隨意走走逛逛,不知不覺地我們走到了湖岸步道,在這裡漫步了起來。

0516 (51)_副本

湖邊的風徐徐吹來,雖然頭頂著大太陽,一樣涼爽。芋頭弟也在這時睡著了,我們和紅豆就邊走邊玩,突然看到旁邊出現的遊樂設施,紅豆二話不說上前玩耍。

0516 (55)_副本

0516 (61)_副本

0516 (62)_副本

能在富士山旁溜滑梯的孩子,有夠幸福的呀! 

0516 (63)_副本

夫妻倆沒事做又自拍了起來,傑克說美肌把他拍得醜了,沒有毛孔的他一點都不真實,哈哈,男人果然不懂美肌的重要。

0516 (58)_副本

來~一家三口一起美肌!

0516 (59)_副本

再往前走遇到了一大片草地,紅豆說她要去奔跑一下,我們就放牛吃草了 XD。

0516 (118)_副本

看這孩子奔跑的背影,是快樂的代名詞!

0516 (66)_副本

我們在湖畔待了好久好久才離開,在河口湖的這天雖然沒去很多景點,但是玩得好開心好自在,重點是不管走到那裡富士山都在身邊的感覺好奇妙,有一種富士山吃到飽的感覺 XD,好滿足!富士山下次還要再來,下次再來一定要安排多住幾天,因為它實在太美太美了呀! 

 

日本東京15日旅遊,遊記全部收錄在這裡哦:http://bit.ly/2Og2dos

 

 

 

   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凱莉小姐 的頭像
凱莉小姐

凱莉小姐的日常

凱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抱枕
  • 河口湖真的很值得去
    但,可以的話真的要過夜比較能多走些點
    我去過2次,都是一日往返...第一次只有我和V(晴在我肚子裡20週) 還去了四個點...但去年和IVY家一起帶著雙寶去,就跑不了什麼了XD
    你們好好笑喔! 去音樂盒之森美術館竟只走了小花園XD 重點都沒去看到啊,哈哈
    不過這也是再去一次的好理由XD
  • 所以下次我們可以一起來去的意思嗎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3 16:30 回覆

  • YSL
  • 弟弟戴著太陽眼鏡的模樣超帥的啦!
    是說你們家身材都很苗條才能這樣擠
    我從兩隻很小的時候搭高鐵就都買座位票了
    免得把自己阿匝死了 @@

    出遊的行程總是有許多的疲累和不確定
    遇上神隊友真是太幸福了

    "看著孩子奔跑的背影,是快樂的代名詞"
    說得太好了... (拭淚)
  • 你忘記我家芋頭弟是小胖弟嗎 XD 明年我想就要買座位了, 哈哈。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3 16:29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這裡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距離上一次去東京是沒小孩時,
    當時就想去了,不過考量時間不多,心想還會再來,
    結果.....結果....我就被該死的魔咒困住了。
  • 我懂我懂!! 你大概還要好一陣子才有辦法重返富士山了, 我可能也是 >"<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3 16:28 回覆

  • 陽光小花
  • 醬油團子耶!!!
    這是在日本漫畫中常看到的角色
    現實中有機會吃到的話當然一定要吃一下的啊!
    不過現實中的醬油團子好大哦,哈哈!
    買二串真的是感覺有點多,噗噗!
    看到芋頭弟嘴巴旁全是醬油的樣子,真是太可愛了~
  • 我人生中第一次吃到醬油團子時, 覺得, 這什麼東西啊?! 麻糬就是甜的啊, 怎麼會是醬油味, 後來多次幾次也就覺得挺好吃的! 河口湖上面這間的是好吃的, 只是好大一顆, 我們吃到好撐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6 09:20 回覆

  • 翁  盟
  • 富士山河口湖
    環境優雅
    全家出遊
    真是樂融融
  • 真的, 富士山太美了!! 謝謝您來留言!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6 09:18 回覆

  • ToMoKo小姐
  • 我快笑死了~傑克說美肌把他拍醜了~果然真的不懂女人的想要!哈哈哈
    我2004年的東京也有去河口湖,但當時沒寫文,連相片都不是數位相機拍的!!
    看到你的纜車,突然想起當時跟前前前....男友也有搭纜車耶!哈
    跟團又沒寫文,照片又部會項數位相機拍那麼多,
    真的很容易忘記自己去哪裡玩過!哈哈哈
    但我清楚地記得當時團費一人才18xxx~真的是很便宜哪!
    (但住的有品川王子/溫泉飯店都有歐)
  • 對啊, 他應該覺得用美肌拍出來太娘了, 很不MAN, 所以一直都不喜歡, 其實我懂 XD 但因為我也入鏡了, 所以沒在管他, 我就是要美肌美到失真 哈哈。
    沒寫文細節真的會忘光, 這是寫文的好處之一, 所以我們繼續寫下去吧!(咦)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6 09:17 回覆

  • 小孟欣
  • 我也一直好想去河口湖看富士山唷~握拳
    我姊之前還住了一晚.房間就看得到富士山~超幸福的
    她上次還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爬富士山.真是高估她妹妹我了~哈哈哈
  • 富士山一定要去看一次! 真的不會後悔, 我這次覺得當天來回很可惜,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住那邊, 雖然房價超級貴, 哈哈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6 09:15 回覆

  • YSL
  • 芋頭弟那有小胖啦
    你要無敵怎麼辦........ XDDD
  • 無敵比較精壯, 芋頭弟的肉都軟的, 媽媽好擔心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6 09:14 回覆

  • 波妞媽
  • 我羨慕你們一家4口竟然只要買2人座位!!!!
    這在我家是不可能的事哈哈,
    好幸運呀~
    能看到那麼清楚的富士山,
    還拍了超幸福好看的全家福,
    值得了啦!!!!
    嘴邊沾滿醬油的芋頭弟也太可愛了啦~~~(愛心眼)
  • 芋頭弟雖然大隻, 但在日本時才1歲多, 要為他買座位覺得好可惜哦, 紅豆又瘦, 爸爸抱著沒問題, 所以直接就買二位而已, 沒想到有點擠 XD 但大多時候兩寶都在地上玩, 哈哈。
    富士山真的好美哦, 真的運氣好看到很完整的富士山, 以後還要再去多待幾天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16 09:14 回覆

  • ivy✿小亂
  • 自拍系列你好美喔((心心眼))個人照也是
    富士急行列車車廂地板好特別,是木地板很有年紀的感覺
    醬油團子看板好可愛,還想說這客製化丸子是用照片做的嗎 哈哈哈 看很久也很像合成照
    沒想到父子檔這麼有愛吃一吃還會親起來,是在慶祝吃到好吃的零食嗎哈哈哈哈
    纜車讓我想起日月潭今年就搭了兩次
    看到湖岸步道我喜歡耶,整個好綠樹好高,這的點是我跟華勒斯會喜歡的,以後一定要排進去
    (想說我對抱枕這個景點的文怎麼沒印象,原來我沒賞到文,發現我只要快速掠過那些地名交通的資訊就無障礙了,以後要去那些再看仔細就好XD)
  • 我愛你, 先抱一個再說!
    富士急行列車真的很有年紀, 有一種在坐電聯車前身(忘了叫什麼名字, 平快嗎?) 的感覺,
    醬油團子看板真的可愛, 團子本人也很好吃! 而且好有份量!
    其實傑克雖然酷, 但對小孩們的親蜜動作不會少, 可是每次看到他們親嘴我都會莫名火耶, 好怕病菌在那裡傳來傳去的~
    湖岸我也好愛哦, 去到那裡時, 覺得其它景點都沒去到也沒關係, 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, 好舒服~ 我可以為了步道再回去河口湖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20 10:06 回覆

  • 嵐媽 Niki
  • 好棒 先給隊友們鼓鼓掌+姆哥
    直接把這篇給嵐拔看
    說我想去這 哈哈
  • 富士山河口湖必去!! 不會後悔的!! 嵐拔的相機會拍到手軟, 我覺得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9/11 14:17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