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Hi 我是在職媽咪 ~ 凱莉小姐;固定每週一、四發文,格子裡的留言我都會看也會盡量回覆,非常謝謝大家用寶貴的時間跟我交流哦!   

0517-副本

前情提要,請看上一篇:【日本長野縣】輕井澤一日悠遊

離開榆樹街小鎮之後,我們往車站的方向騎,用 google map 找路,沒多久就來到了湯川 ふるさと 公園。會知道這裡是因為之前看好友抱枕的文章有提到,沒想到來到這裡好驚豔!當我們騎進公園時,芋頭弟才剛睡著,找了個樹蔭下停好車,才把他叫醒,問他要不要到公園玩,小子立刻清醒說:要!

0517 (17)_副本

see~~~ 這麼大座遊具出現眼前,誰不瘋狂?!而且這張照片拍到的還不是遊具全貌,只是右半邊而已,我的相機沒廣角拍不下整座。 

0517 (24)_副本

來,分區拍給大家看,這是中段。中段還有前面跟後面不同的遊具呢!

0517 (28)_副本

左區我沒拍到近照,這是從中間往左邊拍去的樣子,整座遊具左邊差不多是到大樹後面一點的範圍,看看有多威!

0517 (29)_副本

遊具上有不同的滑梯出口,每個造型都不同,每個都好好玩!光右下角那張照片裡,就三種不同滑梯了,我有拍到的照片算起來,共有六座滑梯。

0517 (22)_副本

這個滾輪滑梯跟我們前幾天去昭和紀念公園裡的那個一樣好玩。 

0517 (34)_副本

紅豆姐這天來都不玩滑梯,拼命在遊具上面跑來跑去,幸好現場除了另一個媽媽帶 BABY 來之外,我們又包場了,所以不怕小孩一溜煙就不見人影,可以讓她盡情的在遊具上走動。

0517 (36)_副本

大樹這區圍著大樹做成了一個環型的走道區域,有種在樹屋上探險的感覺。有看到紅豆小小的身影在那裡嗎?

0517 (42)_副本

包場的自在,紅豆姐示範的很好 XD 

0517 (43)_副本

在遊具上漫步耶 

0517 (45)_副本

父子倆在坐蹺蹺板有看到嗎?芋頭弟小小的身體在蹺蹺板上好可愛。 

0517 (46)_副本

後來芋頭弟也在遊具到處探險了 

0517 (49)_副本

小小攀爬區 

0517 (50)_副本

搖搖馬也有哦 

0517 (52)_副本

我爬~~~ 

0517 (53)_副本

玩了好久紅豆終於肯去溜滑梯了,趕緊偷拍下這可貴的畫面 XD  

0517 (56)_副本

遊具玩不夠沒關係,整個公園佔地超大,一旁的大草地也可以繼續玩 

0517 (57)_副本

還有這種大人的健身器材 

0517 (59)_副本

滑軌,可惜太高了,芋頭弟還無法、紅豆姐還無膽。傑克老爸上場! 

0517 (60)_副本

兩寶在遊具上追逐的畫面好可愛。(爸爸有在旁邊顧著,請大家放心) 

0517 (61)_副本

看姐姐爬那裡就要跟風的小跟屁蟲 

0517 (63)_副本

對搖搖馬興趣缺缺

0517 (64)_副本

遊具一旁有涼亭可以休息,不用怕曬太陽,花兒開得好美。 

0517 (68)_副本

夫妻又趁空自拍了,美肌 non-stop。(傑克對美肌很無奈,哈哈) 

0517 (54)_副本

輕井澤湯川 ふるさと 公園,真的無敵好玩的,大家去輕井澤有時間的話,一定要帶孩子去一下。附上簡介網站參考:http://www.town.karuizawa.lg.jp/www/contents/1447659825394/

 

日本東京15日旅遊,遊記全部收錄在這裡哦:http://bit.ly/2Og2dos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凱莉小姐 的頭像
凱莉小姐

凱莉小姐的日常

凱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ivy✿小亂
  • 快快我搶到惹!!
    我想紅豆是溜滑梯玩膩了哈哈哈,還沒有玩過滾輪的溜滑梯耶,又想到沖繩那次飲恨
    盪鞦韆好可愛喔花樣很多,光看就喜歡了啊
    芋頭弟還無法、紅豆姐還無膽>>笑死,清水鰲峰山公園也有滑軌喔好刺激
    凱莉這天的妝好美喔,傑克維持一貫皺眉頭,日本東京15日旅遊的自拍也全部收錄在這裡哦哈哈哈(逃)
  • 日本文難得你頭香 XD
    日本的公園怎麼都那麼好玩, 害我們要一直出國玩公園(咦?)
    你家差不多該出國了啦 計劃一下!!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30 10:43 回覆

  • ToMoKo小姐
  • 最近你跟傑克一直放閃歐~噗噗~
    但自從你說了傑克的美肌把他拍醜後,
    我今天果然又仔細看了一下他的照片~~~哈哈哈哈哈
    這種公園真的超讚的,
    但我們都只有羨慕的份阿~小布超無法融入公園的,
    他都只願意在旁邊看著別人笑,
    或是終於鼓起勇氣去玩了,明明笑著溜下滑梯得但還是說只要玩一次就好~哈
  • 我們只有去日本比較放的開, 他可能出國心情好, 比較願意跟我自拍 XD
    其實我也覺得男人太美肌不好看, 很娘, 但我們沒有自拍不行, 很老 哈哈
    紅豆也是很久很久才願意對溜滑梯放下心防, 很想問他們, 你們偶包怎麼這麼重?(翻白眼)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30 10:42 回覆

  • 柚子媽
  • 推~
    柚子很喜歡玩那個滑軌
   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玩
    為什麼日本的公園都這麼好玩啦~~
    是說台灣現在也進步很多
    很多改建的公園
    但人也很多啦~~~~
  • 台灣就差在地小, 地都拿去蓋房子了, 所以公園都做不大, 但現在慢慢改建遊具了, 遊具進步很多, 只是空間問題還是無解~~~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30 10:41 回覆

  • 抱枕
  • 看妳分享真的好棒喔!
    之前沒能去我真的覺得好可惜>”<
    不過當時小孩都睡到倒成一片實在也沒辦法...又只能留待明年了...
  • 明年又有好理由去輕井澤了 XD 你們家同一地是要重遊幾百次? 哈哈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8/30 10:40 回覆

  • Ivy
  • 有時光一座溜滑梯就能讓小孩玩到瘋了,
    結果這裡出現三座,
    如果我家兩兄弟去了,
    應該是拉也拉不走了。
  • 日本的公園遊具怎麼會好玩到這樣, 有夠羨慕的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09/04 10:4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