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Hi 我是在職媽咪 ~ 凱莉小姐;固定每週一、四發文,格子裡的留言我都會看也會盡量回覆,非常謝謝大家用寶貴的時間跟我交流哦!   

0522副本  

到一個國家旅行,我喜歡去他們的動物園跟水族館,看看他們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建造的自然生物保存建設多用心,就能夠知道這個國家有多重視自己的孩子。所以來東京旅行,我們就先來歷史最悠久的上野動物園參觀一下。上野動物園位在上野公園裡面,整個上野公園,除了有動物園,還包括了東京國立博物館、東京都美術館、國立科學博物館、國立西洋美術館、東京文化會館、上野森林美術館、奏樂堂、東照宮、精養軒、民間風俗資料館,還有一個不忍池;光打完這些我就昏了。所以,出了上野車站要走到公園最裡面才會到動物園。

 

拍動物園的招牌,順便給大家看看,萬里無雲的這天有多熱。

0522 (3)_副本

一進動物園,跟台灣一樣,工作人員立馬遞上熊貓館的參觀號碼牌,沒想到熊貓不管在那個國家都好受歡迎,不過因為在台灣看很多次了,我們就不打算參觀熊貓館了。看到動物園展示牌,父女倆又俏皮了。

0522 (4)_副本

來到動物園玩,紅豆已經是識途老馬了,去過很多國家的動物園跟水族館,芋頭弟則是除了木柵動物園外,上野是他第二座插旗的動物園。

0522 (28)_副本

上野動物園佔地不大,動物的種類以比較常見的為主,看到白白胖胖的北極熊,腦中不免還是會浮現他家鄉那些饑餓同伴們的畫面 >"<

0522 (29)_副本

芋頭弟很認真的看著猴子的介紹板,請問是看得懂嗎?

0522 (30)_副本

看到他最愛的大象很開心

0522 (31)_副本

才進來沒多久,我們就走到了販售中心,傑克爸爸又帶著兩寶買冰去了,請問你們是進來吃冰還是來看動物的?

0522 (32)_副本

中間觀賞的動物我就沒有一一拍照了,只拍下幾個覺得有特色的。

0522 (10)_副本

這個是上野動物園的鎮園之寶 ~ 鯨頭鸛,當初也是傑克同事 Yuyu 推薦給我們認識牠的,結果來看到本人好小一隻!但真的很有喜感!

0522 (8)_副本

這張是傑克拍到牠展翅的樣子,就好可怕哦,剛剛那位搞笑的朋友那兒去了?

0522 (38)_副本

上野動物園分成兩個園區,東園佔地比較大、西園佔地較小;可以搭乘單軌電車往返兩園,但因為我們有兩台推車,最後我們是步行過去西園的,也不會走很遠。西園裡還包含了一個兒童動物園,裡面展示的動物是很常見的可愛動物們。

0522 (20)_副本

這個是牛(還需要講嗎?

0522 (11)_副本

是鴨吧?

0522 (12)_副本

裡面是羊,芋頭弟看得很有趣

0522 (14)_副本

是鴕鳥,傑克叫芋頭弟嚇牠,所以出現了這個動作(很無聊的父子);哦對了,芋頭弟衣服上有一個尾巴,那是衣服的設計,不是褲子破掉 XD,因為當初在 FB 上發文,太多人以為他褲子破了,所以我要特別解釋一下,哈哈哈。

0522 (16)_副本

是公雞!(公雞也要展?)(幹嘛這樣...小孩愛看好嗎

0522 (19)_副本

參觀完上野動物園後,我們就前往阿美橫丁逛街。看到這著名的招牌就很有熟悉感,自助旅行做功課的樂趣就在這兒,看到著名的景象,感覺自己都像來過一回般的熟悉。

0522 (24)_副本    

阿美橫丁裡的摩利支天菩薩神社

0522 (25)_副本

阿美橫丁真的很好逛,可惜我們前幾天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了,所以這天來純逛街,沒有什麼戰鬥力。不過傑克跟紅豆在二木的菓子店待很久,所以我推著睡著的芋頭弟,到隔壁號稱台灣來的手搖杯店,買了這杯超貴 JPY 390 的奶茶,紅豆還問我:「馬麻,為什麼我喝不到珍珠?」(孩子,因為馬麻不想多付兩百日幣買珍珠呀~~~

0522 (26)_副本  

逛完阿美衡丁,紅豆也跟著進入午睡狀態,我跟傑克又找了咖啡廳坐下來,在日本的期間,我們夫妻倆幾乎都有時間享受咖啡時光,這個團隊的隊員們,配合得真是不錯 XD。

 

後來孩子們陸續起床,時間還早,我們又走回上野公園,讓兩寶在草地上跑跳,不過上野公園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,草地上蠻多碎玻璃的,大家野放孩子時要多注意,不要受傷了!

0522 (1)_副本

這天是旅程中最早回民宿的一天,早早回來,孩子們在房裡玩玩具、看影片,也很滿足,又能有比較早的時間休息,這趟出遊,其實發現兩個孩子要的很單純,也不會一直吵著要買東西,只要給他們地方跑跳就很開心了!童心未泯是很難得的!希望你們繼續保有天真活潑的童心!

 

日本東京15日旅遊,遊記全部收錄在這裡哦:http://bit.ly/2Og2dos 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凱莉小姐 的頭像
凱莉小姐

凱莉小姐的日常

凱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ivy✿小亂
  • 看到芋頭愛的大象那邊嚇一跳覺得好近喔,發現原來是假的哈哈哈
    上野差點變成芃第一個動物園,最後東京那次沒時間進去,新竹變成第一個木柵第二個
    後來有奐之後又去了新竹動物園,超便宜又很簡單(路程很短哈哈)
    鯨頭鸛我又被嚇了一次XD他明明沒動的時候那麼可愛
    看到兩台推車覺得很不錯,只是想到奐不會走路這樣兩台我們好像會比較累,不然大小寶都可以午睡也可以休息,兩個輪流睡這樣才可以喝咖灰阿,兩夫妻出去玩反而更有機會一起喝咖啡呢!!
  • 是假的是假的, 小亂姨請別受驚!
    新竹有動物園? 你說的是六福村嗎?
    鯨頭鸛好上相, 照片比本人可愛, 是鳥類裡的網美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10/11 14:41 回覆

  • ToMoKo小姐
  • 上野動物園我是在日文課本內認識的 哈哈哈~大一的時候~
    但我從來沒去過啦~想著也通常是帶著孩子才會安排的景點!!
    感覺紅豆芋頭很開心呢~
    芋頭那個尾巴意外的內褲效果太好笑~
    想必大家也合理推斷是芋頭撐破的才會有此聯想歐~哈哈哈哈哈
    但昨天tomo阿姨也好丟臉,吃完花生粽後優雅起身突然發現椅子黏著我的屁股一起起來~
    原來是我的庫子被椅子的夾縫夾住~
    很窘的把椅子裂縫扳開~解救我的屁股!!哈哈哈 超糗的~下班時間的馬路邊耶!
  • 小布很適合去動物園, 就不會太刺激了...
    花生粽的故事在LINE裡笑完了, 真的太好笑, 雖然你還是輸我了, 但我還是願意給你高分 XD
    但我的故事就不用在這邊講了, 哈哈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10/11 14:40 回覆

  • 抱枕
  • 上野動物園我沒有去過
    比起來~我愛水族館勝過動物園
    因為水族館不怕曬(好膚淺的理由XDD)
    阿美橫町是每次去東京都一定要排的,但妳分享的那個神社我沒見過
    去到那裡完全就是眼裡只有逛街購物(更膚淺了XDD)
  • 哈哈, 被你笑死, 竟然因為怕曬不愛去動物園 XD 小孩可是愛動物園大於水族館吧?
    你眼裡完全看不到神社吧, 到底街逛得多認真? 哈哈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10/11 14:38 回覆

  • 纖茹
  • 動物園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
    纖茹每次去上野都是去買東西、吃東西
    還沒有去過上野動物園給動物看呢!
  • 上野動物園可以去一下, 小小的不會花太多時間, 帶完小孩去過後, 就可以出來逛街了, 咦?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10/11 14:36 回覆

  • 陽光小花
  • 鯨頭鸛耶!!!
    上次有看到影片介紹牠,真的超喜感的!!!
    原來本鳥不大隻哦?我還以為滿大隻的呢~
    不過有機會見到牠本鳥一定超興奮的~
  • 本鳥喜感少一點, 嚴肅多了一點, 而且不大隻真的, 但看到還是覺得已滿足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10/11 14:36 回覆

  • 小孟欣
  • 去年特地去住上野~
    每晚都逛阿美橫町~
    然後上野動物園只有拍入口而已~哈哈
  • 上野真的逛不完內, 是說日本的大城市, 每個都逛不完就是了 XD

    凱莉小姐 於 2018/10/11 14:3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